险险子(换号了见置顶)

换号了,见置顶
爱发电:险险子 wb:啊险险

《明灭》09东风

  记得三连

啊,真的好险:

      双强  强卝势沉稳闷骚攻✘清冷狠厉美卝人受虽然分了攻受,但算互攻




  家族内斗,涉及一些军旅,架空,所有故事内容皆为虚构⚠️


  


  出人意料的是,陆秋暝比所有人想象中都还要没耐心,他甚至没等到第二天,就在鹤五苏醒的当天傍晚,带了一队人进密林。


  


  虽不算是深夜,但傍晚时分进雨林搜救,怎么看都不是明智的决定。


  


  即便郁清知道陆秋暝不是莽撞任性的人,也还是为这个决定担忧了一瞬。他猜测陆秋暝是想到了陆峰昇要对自己动手,故而想要缩短时间,早点找到陆景琛。若他今夜的行动能够有所收获,说不定陆峰昇根本来不及出手,陆秋暝就能带着家主回到A市,可深夜在无人管辖的交界地带找卝人,无异于带人行走于刀尖。


  


  这一夜郁清前半程因忧心睡得不安稳,后半夜却是直接被鹤九唤卝醒。


  


  小孩儿三更半夜地看上去毫无睡意,身后还跟着脸色凝重的鹤七。


  


  “大人,陆峰昇动手了。”


  


  狗急跳墙这话自有它的道理,陆秋暝不想给陆峰昇动手的机会,便只能逼卝迫着他孤注一掷了。


  


  这也算是正合郁清心意。


  


  郁清神色未变,让鹤九去把其他几位鹤守叫来房卝中有事吩咐,自己则转头打理起了一头长发。


  


  这头发他十岁就开始留,是为了杀卝人而做的伪装,毕竟他的任务对象有八成以上都是男性,很多时候他需要伪装成娇俏或是美艳的少卝女。


  


  漂亮而柔卝弱的事物总会让人不自觉的降低戒心。


  


  他将长发挽起,拿了床头一只无任何修饰的银簪挽起,这簪子看似简约大气没什么特别的,实则里头藏着一把细长的小刀,是郁清十五岁生日时,陆秋暝送他的礼物。


  


  郁清收到过很多类似的礼物,暗器也好枪卝械也罢,不管是杀卝人毁尸的工具,还是致命的毒物,只有陆秋暝送来这东西时告诉他:让他留着这个东西保护自己。


  


  郁清是陆家百年来最优秀的一代鹤一,哪里还需要什么保护,这个家里便也只有陆秋暝,从不把他当做鹤一。


  


  郁清目光柔和了一瞬间,时至今日,也只有陆秋暝会在遇到危险时,想尽一切办法把他排除在外。


  


  可是……


  


  郁清挽好头发,大概是因为不太熟练,耳边还落了一截发卝丝,他把那缕头发撩至耳后,抬眸之时,神色已然冷如寒冰。


  


  陆秋暝总是选择性的忘记,鹤一本身,就是才旁人眼中最危险的存在。


  


  这一任的鹤守虽然都还没成年,但毕竟是从小就接受了严苛训练的,再加上郁清治卝下一直不算散漫,十分钟不到,屋里八人依次排列,全都穿戴整齐。


  


  “仔细说说。”


  


  “是。”发言的自然是鹤七,她作为鹤守的耳目,最擅长追踪调卝查的事情,关于陆峰昇的一切都是交由他跟进的。


  


  “二爷凌晨派人去了一趟郁家,属下跟不进去在门口等了半个小时,那辆车离开去了临江路一个废弃的庄园,随后我们就收到了郁家的求援信号。”


  


  不过这到底是求援信号还是引他们上钩的诱饵就不得而知了。陆峰昇既然有和郁家合作的可能,那这事也许就是是他想利卝用郁家和陆家关系来让郁清乱卝了阵脚带人驰援。


  


  可郁家既然是陆家的合作伙伴,他们求援,陆家也不可能不作为,陆峰昇大概就是算计上了这一点。


  


  比起C市的军卝队,陆家留在A市能调动的人手并不多,除去留在“浮生”和“夜宴”驻守的人,能够由郁清调配的就更少了。


  


  “浮生”和“夜宴”是陆家在A市最核心的两处产业,分别设立双重掩饰,用于一些违卝禁品的交易。


  


  当然,这其中绝对不会涉及的是毒卝品。


  


  除此以外,一切不允许在市面上流通的商品,陆家都有在经手卝交易,所以这两处产业尤为重要,不到万不得已之时,郁清是绝对不会调动这两个地方的人的。


  


  到时候郁清若要派人援助郁家,必定会导致陆家老宅里人手不够,这宅子里虽然也没藏什么金银珠宝,但一些紧要地资料文件也不少,若是让陆峰昇的人控卝制了老宅,下一步他就会动“浮生”和“夜宴”。


  


  这倒算是一步好棋。


  


  “庄园里的情况查清了吗?”


  


  鹤七迟疑了一下,有些忐忑道:“还没,但隐约听见小孩的声音。”


  


  “属下偷听了一阵看卝守的对话,他们似乎对里面的那人极其重视,属下猜测,里面可能关的是郁家二少爷。”


  


  郁清扫了她一眼,鹤七背脊一凉,跟着跪了下来。


  


  “一个小时以内我要准确的答卝案。”倒不是郁清苛责,只是这种东西若是模棱两可,很可能乱卝了整盘棋。


  


  鹤七应了声是,连忙退了出去。


  


  “鹤二,派人盯着郁家老卝爷,有什么不正常的情况随时反馈给我。”


  


  鹤二是鹤守中最年长的,比郁清都要大上一岁,办事沉稳,也是目前鹤守里的主心骨之一。


  


  郁清瞧着鹤七出去的方向思索片刻:“其余人都下去,等着鹤七的消息,随时准备行动。”


  


  “小九留下。”


  


  鹤九缩在队伍的最尾巴上,他大半夜被鹤七叫醒,听着郁清说了这么会儿话,此刻还迷迷糊糊地出神就又不知道为什么被留下了。


  


  小家伙身卝体一震,在他哥的注视之下,瞌睡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乖乖站在原地,以为自己又要挨训。


  


  没想到郁清却抬手示意他落座:“我记得刚才是你和鹤七一起来的。”


  


  “是。”鹤九一脸摸不着头脑地坐了,乖乖答话。


  


  “她找你时,神情如何?”


  


  郁家和陆家虽然关系算不上紧密,甚至有点上下级压卝迫的味道,但也是常年的合作关系。


  


  前些年郁家因为仇家蓄意报复,渐渐式微,郁老卝爷卝子为了拉拢示好陆家把自己的亲孙卝子送到陆家当了鹤一,这一晃眼过了十年,郁家好不容易安稳了一些,不至于现在就想着搅进陆家这趟混水里。


  


  所以陆峰昇找上郁家合作的可能性,一开始就不高,他并非怀疑鹤七的忠心,但这其中的事情必定没那么简单。


  


  鹤九挠了挠头,实在不明白他哥问这些做什么,但还是努力回忆了一下道:“看起来很急切,冒着汗还喘着气。”


  


  郁清嘴角弯了弯,在鹤九发现这份笑意之前又收敛了神色。


  


  “知道了,下去吧,这件事别和别人提起。”


  


  郁清喜静,平日里带在身边的也就只有鹤九,鹤守若是有事要和他禀报,都需要先通知鹤九。当然,也不是没有例外之时,比如情急之下想不到这份规矩。


  


  但鹤七还是想到了,在得到了这样急迫的一个消息之时,明知不该浪费时间,她还能稳稳当当地守着规矩。


  


  看来事情比他想象的还要有趣,陆峰昇终究是没忍住,拆了他送去的这份大礼。


  


  这份东风,已然吹起。


  


  ⭐为了防止看不到合集里的更新,大家可以在置顶评论放拍一拍,下次更新前我会一键踢人提醒

评论(2)

热度(9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