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险子(换号了见置顶)

换号了,见置顶
爱发电:险险子 wb:啊险险

无效出轨05

  更新啦快来

啊,真的好险:

⭐双海王双渣男,背对着自家d/s找别家d/s,却又约到有同样想法的对方✓




⭐双向修罗场的冥场面怎么能错过呢




⭐兜兜转转之后才发现,最契合对方的居然还是彼此




⭐老规矩,短篇3w字以内完✓


  


  


  左明远浑浑噩噩的跟着魏弛到了房间,他脑子有些不太能转的过弯来,所以导致他已经在魏弛的压卝迫下tuo卝光了身上的衣服,才反应过来,眼前这人分明和他做了一样恶劣的事情。


  


  “魏弛,你……”


  


  “跪下。”男人手里拎着一根马bian,嘴角还挂着左明远熟知的笑容。


  


  魏弛这人并不高冷,相反,他算是比较好说话的那一类人,但在双方的游戏过程中,他的笑意很多时候都未达眼底。


  


  这是一种带着轻视意味的笑,却让左明远心脏一颤,那些指责的话突然就被噎在了喉卝咙。


  


  这世上的事也太滑稽了,分明错不在他一人身上,他却因为魏弛身上来自上卝位者的压卝迫感而本能地觉得,有错的只有自己。


  


  左明远动了动喉结,却没跪下,换上了一份更加柔和的语气:“如果今天坐在C1区的不是我,你今天也会和别人在这个房间做这种事情吗?”


  


  他对于魏弛来讲,是否也就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sxx?一个腻了却不愿意丢掉的旧玩具,除了怀念还能有什么意义?


  


  “这话应该我来问你。”魏弛逼近他,一手揽过左明远的后颈。


  


  两人的距离贴近到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呼吸,热意,甚至是颈动脉血液的流动和奔腾。


  


  魏弛仅仅盯着他,像一头猎豹紧锁自己的猎物,似乎下一秒就要张卝开血盆大口把他吞噬殆尽。


  


  左明远几乎要屏住呼吸。


  


  “如果今天和你见面的不是我,你是不是打算背弃你的主人,把自己交付出去?”这话是贴着男人耳边说的,语气不强卝硬,甚至还带了点亲卝昵,偏巧话中内容又像是一把利刃,扎进了两人心里。


  


  左明远心脏跟着发卝颤,他手心冒了冷汗,脸色也逐渐难看,可魏弛并没有就此放过他的意思,他揽过左明远的腰,让他和自己贴得更紧。


  


  【丢失……于是老地方见✓】


  


  魏弛拎着刚挑的bian卝子,垂眸和他对视,语气微挑:“别急,没那么轻易饶过你。”


  


  ⭐请在置顶评论下给我留“拍一拍”,下次更新会一键提醒✓

评论

热度(15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