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险子(换号了见置顶)

换号了,见置顶
爱发电:险险子 wb:啊险险

一只猫引发的祸事(中)

  来看小鲤鱼

啊,真的好险:

  ⭐就是小脆皮偷偷收养猫猫被抓伤还妄图瞒着楚大佬,于是就被狠狠收拾了一顿


  ⭐前排感谢大家的礼物和粮票,感谢LOF让大家看不全本章内容


  


  何璃颤颤巍巍地把发刷递到楚哲恒面前时,已经自己把自己吓得直哆嗦。


  


  


     ……


  


  


  不是羞,主要是怕的。




  




  楚哲恒和他同卝居也有一个多月了,大大小小立了好几次规矩,这发刷放在床头当然也不是摆设。




  




  上次何璃在床卝上挨了二十下,哭得嗓子都哑了,第二天就想扔了这凶器,楚哲恒却不咸不淡地威胁他:“扔了我换个更疼的。”




  




  于是小脆皮捂住p/g,怂了……




  




  可他死也没料到,自己有一天还能再和这个疼的人要死要活的东西亲卝密接卝触。




  




  楚哲恒接了发刷,本想在餐桌上挪出一小片地方让他趴着,可瞧见少年几乎没动过几块的牛排,又忍不住心软。




  




  “过来。”他点了点自己的大卝腿,小家伙以为是要挨,抹着眼泪就往上趴,被楚哲恒揪住脖子,抓小猫似的提溜了起来。




  




  何璃懵懵地眨了眨眼,被抱到了怀里。楚哲恒把发刷放在一旁,握着叉子往小家伙嘴投喂:“先吃饭。”




  




  免得这只蠢鱼待会儿哭着哭着没力气了,挂在他身上当赖皮。




  




  何璃被楚哲恒的温柔俘虏了一小会儿,无论疼与不疼,男人在生活之中给与他的关切和爱护从不作假。




  




  小家伙一口一口咬上楚哲恒送上来的牛排,不知道为何有些鼻酸,他这人憋不住眼泪,于是揪着自己的衣角,坐在楚哲恒怀里呜呜地哭起来。




  




  他虽然迟钝,但从小就知道自己不太受待见。于是无论是什么样的环境,他总习惯待在边缘,不自信不勇敢,畏手畏脚地度过了二十来年,最终只能在网络之上放的开一点。




  




  楚哲恒介入他的生活之后,他心中有一处逼仄阴暗的小房间里像是渗透进了光,让他每一天都比前一天还要幸福美满。




  




  何璃不知道什么叫救赎,只是他觉得,只有楚哲恒是他生命之中的心甘情愿。




  




  即便怕疼,即便脆,即便当时只是因为好奇入圈,即便全靠口嗨骗过了观众这么多年,他还是遇到了让他能够信任的另一半。




  




  从前总有人骂他是傻卝子,但原来小傻卝子也可以有人喜欢。




  




  “哭什么。”楚哲恒一时无奈,他扯了纸巾替小家伙抹眼泪,把人翻了个身,抱在怀里轻轻拍。




  




  这还没打呢,就哭成一滩水了。




  




  何璃洗了吸了吸鼻子,缩在人怀里哭了好半天,闷声道:“你每天都要喜欢我多一点。”




  




  楚哲恒愣了一下,正要回他,何璃又红肿着眼睛抬起头:“因为我也在喜欢你多一点。”




  




  “每天都比每天多一点。”




  




  少年眼睫还挂着晶莹的泪珠,眼尾红红的,就那样毫不避讳的看着他,双眸之中是罕见的认真。




  




  何璃不会撒谎,他只是在陈述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卝实的想法。




  




  楚哲恒被这个认知击中了,好似满心都是化开的蜜糖,让他整个人都被这一份甘甜黏住了。




  




  他一时无语,只能嗯了一声,垂眸吻住了怀里的少年。




  




  这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吻。因为何璃的特殊性,楚哲恒总认为自己是在欺负小孩,在进行某些禽卝兽卝行为之时,总是犹豫后再谴责,最后放弃直到现在。




  




  可他的忍耐着实有限。




  




  这一份积攒已久的深情突然炸开,那些难以掩埋的yu卝望和热意节节攀升,好似这世间没有人比他们更加缠卝绵。




  




  楚哲恒扣住何璃的脑袋,把因为缺氧而妄图躲闪的少年欺卝压地红了脸,眼泪又蓄了起来。




  




  他眼里裹卝着笑,终于吻上何璃的眼尾,把稀缺的空气送还给了毫无经验的少年。




  




  随后他伸手揉了揉少年的额发,声音低沉却又温柔,还带着尚未消散的情卝欲:“嗯,每天都喜欢何璃璃多一点。”




  




  小家伙缓了小半天,甚至还食髓知味地舔卝了舔嘴角接话道:“那也要每天少打我一点。”




  




  ……




  




  刚被点燃的暧昧氛围被这句话毁于一旦,楚哲恒一时心累,忍不住伸手掐了掐少年肉卝嘟卝嘟的脸。




  




  “呜……”




  




  何璃吃痛伸手去揉了揉脸,醒目的伤痕晃荡在楚哲恒眼前,把他刚刚遗忘在一旁的教训又提到了面前。


  


  


  到底是个小蠢蛋,多好的转移话题的时机,又被他自己搅乱。


  


  


  ……


  


  


  【剩一点,不给过,懒得传送,下章一起接上】


  


  


  ⭐多多三连四连加快小家伙挨揍进度,可以在置顶评论给我留“拍一拍”道具,下次更新会一键提醒✓不要单独盖楼!!!

评论(1)

热度(178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