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险子(换号了见置顶)

换号了,见置顶
爱发电:险险子 wb:啊险险

无效出轨07

  更新了快来看

啊,真的好险:

⭐双海王双渣男,背对着自家d/s找别家d/s,却又约到有同样想法的对方✓




⭐双向修罗场的冥场面怎么能错过呢




⭐兜兜转转之后才发现,最契合对方的居然还是彼此




⭐老规矩,短篇3w字以内完✓


  


  本章可能会让一些人不适,如果你出现了此类症状,请及时弃坑🙏🏻


  


  左明远因这话委屈上了,他眼中湿意更甚,瞧见魏弛调笑的目光,默默侧头挪开了视线。


  


  魏弛挑了挑眉,把男人的反应尽收眼底,他捏着皮革一路往上,掠过胸*膛,喉结,轻轻贴在他耳边,迫使左明远把脑袋又转了回来。


  


  委屈的小狗垂眸不愿意看他,把撒娇的这点小小心思藏在了双眸之中,僵持小半天,最后还是忍不住拿脸颊去蹭了蹭贴近的皮革。


  


  魏弛笑了一声,发自真心且毫不掩饰,他收回手,左明远已经把视线重新落回了他身上。


  


  “叼个鞭卝子都能掉,哪里来的脸皮撒娇?”这话里还带着笑,显然魏弛并没有真正为此生气,他把左明远刚刚弄掉的鞭卝子踢到一边,又往男人跪的地方贴近了一步。


  


  左明远仰起头,房间的灯光刚好被魏弛的身躯挡住,他恍惚了一瞬间,好像看到了他爱的人沐光而来。


  


  随后魏弛俯下卝身卝子,掐住他的脖子往前一带,低头吻住了他。


  


  这个吻并不激烈,像是奖励像是安抚,更像是爱人之间的缠卝绵,由魏弛主导,一点一点由浅入深,把那些深埋心底的爱意交换于唇齿之间。


  


  左明远似是醉了,热意席卷了他的大脑,让他只能在浑浑噩噩之中被动接收,他鼻子一酸,眼尾红艳艳的又掉下泪来。


  


  魏弛神色一暗,松开他的唇,微微仰起头去吻掉了左明远的眼泪,谁料那人却偏头一躲,咬着下唇,把含卝着泪的双眼盖在了眼帘之下。


  


  魏弛叹息一声,松开放在他脖颈之上的手掌,重新把那些汹涌的爱意和yu卝望压下。


  


  他们进入了一个怪诞的循环。


  


  渴望相爱又抵触相爱。


  


  “转身。”


  


  左明远依言照做……


  


  【老地方见✓】


  


  


  魏弛伸手抚过他的眼尾,把那滴还未落下的泪水抹去,贴在他耳边:“你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给予的,没有什么值不值得,应不应该。”


  


  “所以……”


  


  “哪怕是爱意和关怀,你也必须一分不差地全部接纳入怀。”


  


  “听明白了吗?”


  


  左明远嘴唇颤了颤,他噎了片刻,声音里带着哽咽:“明白了……”


  


  ⭐麻烦多多三连四连🙏🏻

评论

热度(14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