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险子(换号了见置顶)

换号了,见置顶
爱发电:险险子 wb:啊险险

无效出轨04

  来了来了

啊,真的好险:

⭐双海王双渣男,背对着自家d/s找别家d/s,却又约到有同样想法的对方✓




⭐双向修罗场的冥场面怎么能错过呢




⭐兜兜转转之后才发现,最契合对方的居然还是彼此




⭐老规矩,短篇3w字以内完✓


  


  如果愧疚能够挽回魏弛和他之间的情感,那左明远想自己和魏弛也不至于走到貌合神离这一步。


  


  但仔细想来,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以什么样的身份去愧疚,魏弛和他除了圈内的长期关系以外,在生活中根本没有其他任何联卝系。


  


  同卝居的室友?


  


  男人自嘲地笑了笑,哪家室友会管对方今天到底躺在谁的床卝上?他们都自欺欺人了太久,可又没有谁愿意先一步捅破这层窗户纸,以致到了现在,互相都走不出这个囹卝圄,却又因为这其中一成不变的风景而向往自卝由。


  


  人类本身就是矛盾的集卝合卝体。永远都在追求着,求到了却又觉得其实也无甚有趣,所以他们只是享受过程,享受爱和被爱,掌控和被掌控。


  


  左明远知道这一点,他清晰的明白自己对欲卝望的追逐要大过柏拉图式的精神需求,所以即便是心中对魏弛还有所求,他也不能强卝迫自己才得不到满足的情况下,还对他守身如玉。


  


  他看了眼手卝机,琢磨着时间先洗了个澡,随后换了一身清爽的衣服,径直出了门。


  


  夏季的八点过还算得上早,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还有很多,当然,结伴而行的也不少。


  


  左明远坐地铁一路忐忑地到了“夜宴”,时间才八点四十多,他在前台登了个记,v243的房间还没开,说明他约的那位“塘主”还没到。“夜宴”开地上一层的酒吧以外,楼下其实有两层。负一楼是左明远现在在的地方,也是“夜宴”主要的活动场所。有用于表演的主舞台,台下有一大片的正常活动区域,以及被划分为六个部分的休息区。


  


  再侧边是夜宴四dom的专属包间以及夜宴的惩*戒室和一些左明远不知道通途的房间。而地卝下二层则是“夜宴”为会员们提卝供的sj场地,房间的格局各不相同,能开启他们的权限也各有区别,毕竟场地有限,像左明远这样的普通会员没有在夜宴使用场地的资格。


  


  说白了,能在这里消费的都是或多或少有点身份或者地位的人,再不济也得很有钱,“夜宴”不排斥普通人入会成为普通会员,平时在大厅活动,但更优质的待遇,通常就不会向他们开放了。


  


  左明远先转了一圈,才发觉很巧的是,“夜宴”今卝晚居然有活动。


  


  夜宴的活动组卝织得其实算不上频繁,一个月大概只有那么一次,偶尔特殊情况会多上一两次,但总归不是那种随时来都可以见到的。


  


  当然,比这种常规活动更难见到的,是年会和一些榜前dom的公开表演。


  


  这种活动举办的向来都不太早,目前这个点也不过是正在筹备之中,但由于夏季夜晚时间很长,场地中已经聚卝集了不少人。


  


  左明远晃荡了一圈,在临近约定时间又收到了那位“塘主”发来的信息:


  


  【临时有事会晚一点,你可以在C1区等我,我已经和人打过招呼了】


  


  左明远愣了一下,望向还没聚卝集起来的人群,突然变得有些焦躁不安。


  


  他从前也来过“夜宴”,但自从他和魏弛同卝居之后,对这个地方就再也没有产生新的记忆,可他和魏弛的第一次sj终究是发生在这里。


  


  他不想在大庭广众之下和对方见面,但他思考了片刻,还是选择了礼貌的屈服。


  


  于是当魏弛来到“夜宴”,随手在侍者那里端了杯红酒往约定好的碰面地点走去时,看到的就是坐在沙发中卝央发愣的左明远。


  


  男人今天穿了一件干净的白t,黑发乖顺的贴在耳边,和往日里大不相同,看起来就像是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从他这个地方其实看不清男人的正脸,但魏弛此还是仅仅凭借着一个远距离侧身的模样,就认出了那是左明远。


  


  C区做的人并不少,但C1区只坐了两人,其中一个魏弛见过,在他的了解之中,那人绝不可能是在电卝话那头和自己语卝音的人。如此一来,一个荒谬却又合理的猜测在魏弛脑海中成型,他往前靠近了几步,停在和左明远间隔约摸两米的地方,这里刚好是在C区边界,再进一步就会有侍者上来送酒。


  


  魏弛沉默片刻,掏出手卝机来用和左明远发了条消息:【在家吗?】


  


  随后他抬起头,果然,前方的男人正垂头打字,手卝机震动了两声,魏弛低头去看。


  


  【今卝晚不在】


  


  【在朋友家陪他过生日,你要回来吗?】


  


  左明远对于撒谎这件事情,已经是轻车熟路了,但他握着手卝机打字时,心脏还是突突地跳起来。“塘主”还未来赴约,他没办法思考,如果此刻魏弛告诉他今卝晚要回家,自己会不会停止这场荒唐的会面。


  


  但是事实并不如他所愿,那人回了三个字过来:【不回来。】


  


  左明远眼里的光亮肉卝眼可见的暗淡下来,本能的问了一句:【有什么事吗?】


  


  这魏弛笑了一声,说不上是嘲弄还是生气,相反有一种释然而舒了一口气的满足感,他往前两步,端起侍者送上来红酒杯轻轻晃了晃,随后出现在左明远身后:“是有事,教育撒谎的小狗算不算?”


  


  左明远呆滞了一瞬间,他麻木的转过身,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场景:“魏弛……”


  


  “我……”


  


  “不用解释,去v243。”


  


  ⭐多多三连可以加快更新进度哦

评论

热度(16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