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险子(换号了见置顶)

换号了,见置顶
爱发电:险险子 wb:啊险险

【均茫】七夕番外

  来吃糖呀!

啊,真的好险:

  ⭐七夕醉酒后不一样的北芒先生,欢迎解锁✓


  ⭐小甜饼一枚


  


  岳钧是在睡梦中被敲门声吵醒的,他前一天刚除了差,到家后又没来得及倒时差,于是晚上吃完饭早早便睡了,谁想到刚过十一点,他家就像遭了贼,门外“咚咚咚”地响了无数声,真是让人想忽略都难。


  


  岳钧捏了捏眉心,还是戴起眼镜,起身去开了门。


  


  于是陈复茫刚要敲下的手打到了男人的胸膛上,甚至因为这一变故,他整个人趔趄了一下,眼看就要往岳钧怀里钻。


  


  岳钧适时扶住了他,随后就闻到了扑面而来的浓厚酒味,他皱了下眉头,先问了个简单的问题:“知道我是谁吗?”


  


  陈复茫安静了几秒,似乎是在处理这个问题,小半天答了句:“岳钧。”


  


  “嗯。”男人的镜片在楼道的灯光下印出一片银光,他盯着陈复茫打量了一会儿,这人一脸的迷茫,显然醉的不清。


  


  “知道这是哪——”


  


  岳钧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眼前的人吻住了,他只呆滞了一秒,便搂住陈复茫的腰反客为主,把人抵到了墙面。


  


  酒意在两人之间弥漫,陈复茫很快被他压得不能动弹,他意识不清卝醒又热得难受,眼中一片水雾蓄起,只能在岳钧的攻势下小声地呜咽。


  


  岳钧尝够了酒香才把人往屋子里搬。


  


  据他所知,陈复茫没有酗酒的习惯,当然如果有,他也不介意给男人扳正回来。


  


  岳钧把人安顿在了客厅的沙发上,转头要去烧水却被陈复茫扯住了衣衫。


  


  他挑了挑眉,转头过来:“有事?”


  


  陈复茫眨了眨眼,脱卝去了往日的那份沉稳和凌厉,言行之中居然多了一份可爱,他盯着岳钧看了一会儿,又冒出两个字来:“岳钧。”


  


  男人叹息一声,随后挨着他坐了下来。


  


  岳钧不止一次的赞叹过陈复茫很好看,当然他眼中的好看指得并不是什么美丽漂亮,而是陈复茫天然有一种如松柏一般的坚毅和正直感。


  


  此刻男人的脸颊还泛着红晕,眼神看上去有些迷离而茫然,两种气质杂糅在一起居然没有违和感。


  


  正直的可爱。


  


  岳钧笑了一声,伸手去拍了拍他攥着自己衣角的手:“松开。”


  


  陈复茫“唔”了一声,随后把手缩了回来。


  


  “乖乖待着,我去给你拿醒酒药。”这话醉酒的人应该是听不明白的,岳钧扫了一眼四周,确定没什么东西能让男人折腾后,才起身去药箱里翻腾出了许久没用过的药片。


  


  他之前因为商业活动常常需要喝酒,不过近三个月或许是因为认识了陈复茫,他的生命中开始出现了除了酒局以外的娱乐活动,这药就放了许久就再也没动过。


  


  岳钧接了温水把药强行给人灌了下去,他以往没有什么照顾人的经验,动作当然也不够温柔。但陈复茫也不娇气,被他硬灌了大半杯水后,抱着抱枕在沙发上打了个嗝,呆呆的不动了。


  


  岳钧头一次瞧见他醉酒地状态,他勾着嘴角瞧了一会儿,觉得新鲜。


  


  这人醉酒不哭也不闹,就这么像个傻卝子一样地发呆,光远远的看上一眼,怕是也没人会怀疑他喝醉了。


  


  “岳钧。”陈复茫被他盯了一会儿,突然松开抱枕直起腰来。


  


  他伸出手指来,五指张卝开伸到面前晃了晃,岳钧以为这人是要他牵,于是也伸出手,正要握住那五根手指之时,陈复茫却突然躲开。


  


  “五天,不理我。”


  


  岳钧愣了一下,突然没忍住笑出声来。


  


  前些天他和陈复茫一起去出席了“夜宴”的活动,那晚自己没收住把人欺负过了火,再加上这两天要出差,便没联卝系陈复茫。


  


  当然,岳钧并不会承认,他是有卝意晾着这人不管。


  


  五天前他的暗示陈复茫不会没听明白,岳钧曾以为表白这种事情这辈子不会出现在自己身上,但他没料到自己不仅做了,还被人拒绝了。


  


  而拒绝他的这位先生,此刻却在他面前控卝诉自己冷了他五天。


  


  正经,但又实在是可爱。


  


  于是他扬了扬下巴:“嗯,所以呢?”


  


  这语气真是恶劣又坦然,让陈复茫懵了一会儿,低下头道:“不喜欢。”


  


  “什么不喜欢?”


  


  “不理我,不喜欢。”


  


  岳钧笑意不减,他瞧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刚过十二点,正是今年七夕的开端,于是他凑近尚且还不清卝醒的男人道:“那我呢?喜不喜欢。”


  


  药力的作用让陈复茫眼皮子开始打架,他迷迷糊糊地倒在沙发上,小声呓语:“喜欢……”


  


  ……后续在隐藏结局✓


  


  ⭐这次没拍,毕竟他俩拍太多了,想写点日常小甜饼✓


  


  ⭐可以在置顶评论刷“拍一拍”表情包水粮票看后续~


  


  




评论

热度(20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