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险子(换号了见置顶)

换号了,见置顶
爱发电:险险子 wb:啊险险

一只猫引发的祸事(下)

  记得三连哦

啊,真的好险:

  ⭐今天也是甜分超标的一章


  ⭐来看小脆皮哭哭啼啼挨发刷


  


  “趴桌上,咱们算算账。”


  


  何璃不愿意松手,他把脸颊鼓成一只河豚,眼泪汪汪地抬头瞧楚哲恒:“不要,我怕。”


  


  何璃绝对可以算得上是楚哲恒这么多年来遇到的人中眼泪最多的一个,当然,撒娇本领也是最强。


  


  楚哲恒叹息一声,抄过放在一旁的发刷:“小猫身上有多少病菌你知不知道?”


  


  


  【前面一大截丢失……】


  


  【老地方见✓】


  


  “没有不让你养猫。”


  


  楚哲恒实在是无可奈何,他叹息一声,又解释了一次:“小猫身上有很多病菌,在养之前需要去医院先检卝查。况且你和我是恋人,一起养猫之前不该和我商量吗?被小猫抓伤了不该告诉我吗?”


  


  何璃泪眼朦胧地哦了一声,他臀上疼得厉害,眨巴着眼睛思索片刻,又凑到楚哲恒面前:“我之前不懂,那我现在补上。”


  


  “我现在和你商量,你不打了好不好……”


  


  何璃说的很认真,楚哲恒握着发刷一时语塞,最后无奈的笑了一声。


  


  他家小鲤鱼可真是这世界上最独特的存在,每一次的反应都在他的意料之外,偏巧就是这样一份单纯和直接,让楚哲恒欲罢不能,一寸寸深爱。


  


  他丢卝了发刷,低头拿舌卝尖卷走了何璃的泪珠,小心翼翼地亲卝吻他纯洁的珍宝。


  


  片刻后,楚哲恒蹭着他的鼻尖,声音温柔:“何璃璃,不要在你受伤之后才让我知道你处于危险之中好吗?”


  


  何璃眨了眨眼,像是含了甜甜的蜜饯,尚且还挂着泪便就眉眼弯弯笑得忘了疼,乖乖朝楚哲恒点了点头。


  


  他喜爱楚哲恒对他不加掩饰的亲卝昵和宠爱,温柔又安心,是他二十余年从未从父母之外的人身上体会过的温暖。


  


  何璃对爱情的体会很迟缓,但不代卝表他不能明白什么是爱。


  


  小家伙红着pg搂住楚哲恒的脖子,双眸里堆满了喜悦和喜欢:“我现在又喜欢哥卝哥多了一点点。”


  


  楚哲恒顿了一下,他瞧着少年似乎闪着星光的双眸浅浅一笑,把人从怀里横抱了起来,一边走向卧室一边柔声道:“嗯,我也又喜欢了何璃璃多了一点。”


  


  随时随地,都在多一点点。


  


  ⭐哄小鲤鱼打针的彩蛋不让过,谢谢你老福特,afd的宝贝可以独享了


  


  ⭐记得三连四连哦宝贝们✓

评论(1)

热度(164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